懷孕媽媽新知
挑選兼具舒適度及時尚感孕婦裝的秘訣    上衣&連身衣篇
你是否也曾認為孕婦裝=孕婦,因而總是敬而遠之呢?
可能有人會想,褲子在孕期可能真的穿不下了,但上衣、或是連身裙,雖然看起來很普通,但勉強穿著,孕期很快就過了。
若是想要成為有時尚感的孕媽咪,請一定要好好利用孕婦裝。
舒適又有時尚感的孕婦裝,可以讓媽咪的孕期生活更開心。
跟一般大號尺寸的衣服有什麼不同?
  • 長版罩衫或是連身裙這類沒有腰線的衣服有相當多種樣式。也許有些人會認為,我只要挑選比較寬鬆一點的款式的話,「孕期也能穿」。的確這類衣服比較不會顯現出身體曲線,但懷孕的人的體型跟沒有懷孕的人的體型,有相當的差異。懷孕後,不只肚子明顯隆起,為了小孩出生後可以哺餵母乳,胸部也會跟著變大,胸部的位置也會改變。所以若是穿懷孕前的衣服的話,肚子會顯地特別大,但若挑選大一號款式的話,其他部位也都變地鬆鬆跨跨的,看起來就像是單純變胖似的。原本是為了維持懷孕前的美感,但其實是會帶來反效果的喔。
不論從側邊看、或是從後面看,都展現俐落的時尚感
  • 依據日本baby town網站的調查,孕媽咪在裝扮上的困擾是,
  •     第一名:肚子太大,看起來擁腫
  •     第二名:屁股看起來很大
  •     第三名:胸部看起來又大且外擴
  • 孕媽咪們不只在意正面,也在意側邊、背後的樣子。雖然出門前都有在家照過鏡子裝扮好了才出門的,但總是有些部位的體型變化沒有察覺到。出門後,看到映在櫥窗中的自己,整個大驚嚇。為了避免這種驚嚇局面,建議還是挑選專門為孕媽咪體型訂做的孕婦裝才是最好的選擇。
舒適度就得從材質跟縫製細節做挑選
  • 即便有些媽咪善於裝扮,但若穿起來不舒服、或是會感受到壓力的話,也是不好。而且懷孕期間,應該都盡可能希望不要有額外的壓力。所以媽媽還是挑選舒適的衣服會比較輕鬆。所謂舒適的衣服指的是對肌膚不刺激、不會有壓迫感、或任何的不適感。懷孕後受到荷爾蒙的影響,很多人感覺自己的皮膚變地更敏感了。有些衣服雖然貴,但不見得材質跟縫製都夠細致。然而孕婦裝會特別重視衣服的材質跟縫製。
不可或缺的配件:內搭褲的挑選秘訣
  • 這幾年內搭褲相當地流行。長版上衣或是連身裙、熱褲等等,都很好搭配,有很多種穿法,應該有很多人在孕前就已經常常在穿內搭褲了。但懷孕後,肚子愈來愈大,還是挑選孕婦專用的款式比較好。有高腰設計的,可以把肚子完整包覆起來,讓時尚度更加分。
本網站使用您的Cookies優化網站及您的使用經驗。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公司個資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