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媽媽新知
對懷孕期間的身體溫和但又時尚的褲子
孕媽媽的時期也正是女性最美的年紀。
過去每年的穿著都有跟上時代潮流,就算懷孕了也不想放棄打扮。
但是現在又應該以肚子裡的寶寶為第一優先。
但其實有讓時尚與安全兩者兼得的方法!
跟一般的衣服差異最大的就是孕婦褲
時裝大致可區分為上衣、下裳、連身裙。孕婦裝在這些類別也有推出各種設計,可以跟一般的時裝一樣打扮時尚。
懷孕期間因為體型有特殊的變化,如果只是買尺寸大一些的一般服飾將就穿的話,線條會不好看,而且有的部位太緊有的部位太鬆,身材看起會是直筒狀。
為了外觀不要看起來像這樣,孕婦裝都是經過計算而設計的。
所以基本上,孕婦裝跟一般服飾是不同的。
其中褲子最是依照體型而製作的,外觀上就可以看出跟一般服飾在結構上不同。
有尺寸會改變的部位跟不會改變的部位
  • 懷孕之後,為了保護母體與寶寶,會比懷孕前容易堆積脂肪。所以雖然也有全身都變圓的人,但跟未懷孕時候的「變胖」還是有些不同。
    寶寶所在的腰腹處當然變化幅度是最大的。越接近預產期,胸部也會越來越大,大約成長2個罩杯。
    相較之下,腳部雖然會水腫,但尺寸不會有劇烈變化。所以孕婦褲的設計是要在對應越來越大的肚子的同時,讓腳部保有跟一般服飾一樣的美麗線條。
孕媽媽的肌膚會變得很敏感!?
  • 懷孕期間由於荷爾蒙平衡變化的影響,肌膚會變得敏感。應該有許多人覺得臉上容易長粉刺或是黑斑。而變得敏感的不只是臉部肌膚。全身也會覺得發癢,這叫做「妊娠性搔癢」。
    尤其很多前輩媽媽到了肚子急遽變大,接近臨盆的時候,突出的肚子就算只是輕輕碰到什麼,都會覺得癢癢的很不舒服。
    孕婦內搭衣跟孕婦褲為了要保護孕媽媽的肚子,有很多款式都是完全包住肚子的。但還是有人連這樣都覺得不舒服,可見肌膚會有多大的變化。
    但是,現在市面上已經出現可以對應體型跟肌膚的變化,又能滿足追求時尚心情的孕婦褲了!
本網站使用您的Cookies優化網站及您的使用經驗。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公司個資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