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媽媽新知
從產前到產後都可以穿
可以派上用場的正式服裝
即使懷孕,還是可能會有婚喪喜慶等正式場合需出席。
為了表現正式感,當然希望穿孕婦裝用的衣服,
可是這只有懷孕的時候能穿,實在有點浪費。
但現在已經有可以從懷孕期間穿到產後的正式服裝了!
需要穿正式服裝的場面意外地多
  • 說到正式服裝,各位可能容易聯想到婚喪喜慶的場合。但需要「穿好一點的衣服」的場合有很多。
    例如在職場上被要求穿正裝的時候、老大幼稚園入學‧幼稚園畢業典禮‧小學入學典禮、法事或是接受招待的時候等等。
    也許您會覺得「話雖如此,反正體型會出現變化的只有懷孕後期而已,穿稍微大件一點的衣服不就好了嗎?」,但孕婦裝跟一般的服飾在基本版型上就不一樣,也有不能掩飾過去的部分。

    *孕婦裝跟一般服飾的差異看這裡!
可以穿很久的正式服裝是什麼樣子的?
  • 在日本,訪問前輩媽媽們後,發現產後立刻就有要穿正式服裝的場合。那就是「神社參拜」。通常會在寶寶滿月的時候去,但產後要忙於育兒,根本沒有時間準備。而且在那個時期體型也還沒有完全恢復,懷孕前的服裝可能還穿不下。
    並且產後也會開始餵母乳,一般的衣服在外出時很不方便餵奶。
    也就是說,媽媽們都希望有可以從懷孕中期穿到產後哺乳期的正式服裝。
    據說哺乳期一般會持續1年以上,比懷孕期間還要長。如果有可以穿到那個時後的衣服的話,就算需要出席要穿正裝的場合也不必擔心了。
什麼是哺乳用的衣服?
  • 產後會需要哺乳衣。也許已經有人開始當作生產準備品開始準備了。
    在了解可以穿到產後的正式服裝之前,先來認識一下哺乳衣。
    哺乳衣包括哺乳用的胸罩及內搭衣、外衣等,有許多種類。
    共通點是可以在穿著的情況下直接哺乳,將肌膚的露出抑制在最小限度,並且可以在寶寶想喝奶的時候隨時打開餵奶。
    胸罩是罩杯可以拉開,內搭衣跟外衣則是有被稱為「哺乳口」,可以將胸部掏出的部分。哺乳口有各種設計,可以選購自己覺得用起來方便的款式。
推薦的正式服裝類型
  • 孕媽媽百褶A字洋裝
    (可對應哺乳設計)
    垂直的打摺設計,讓肚子不明顯,可以用蝴蝶結簡單調整腹圍!
  • 孕媽媽斜紋軟呢拼接洋裝
    (可對應哺乳設計)
    拼接斜紋軟呢與雙縐,看起來十分優雅。因為可對應哺乳,所以產後也能穿。可以穿很久。
  • 孕媽媽斜紋軟呢拼接洋裝
    (可對應哺乳設計)
    全面蕾絲材質,胸口打摺設計與兩層袖子看起來很甜美。即使快臨盆也穿起來舒適的版型。
  • 有的話就很方便!孕媽媽專用絲襪
    在懷孕期間,除了平常上班之外可以穿之外,因為還有黑色款,連正式場合也可以對應,對準媽媽來說是一大福音的絲襪。
    可以縱向延伸的素材,即時腹部變大也能柔軟貼合。
本網站使用您的Cookies優化網站及您的使用經驗。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公司個資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