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媽媽新知
發現從懷孕期~哺乳期
都可以安心飲用又好喝的茶!
在用餐或是外出的時候,可以幫忙去油解膩、潤喉或是喘口氣。
應該有不少人視茶或咖啡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
但是在懷孕或餵母乳的時候,會擔心攝取太多咖啡因或是糖分,
沒辦法像以前一樣輕易飲用。
因此,這次來跟各位介紹不論是孕媽媽還是餵母乳媽媽都可以安心飲用又好喝的茶。
最貼近日常生活的飲料就是「茶」
對日本人而言,茶是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隨處都可購得寶特瓶裝的綠茶或烏龍茶,非常方便攜帶,不只是在家中,即使外出也可以喝到茶。但是懷孕之後,就要注意不能攝取過多咖啡因,不能像過去一樣「想喝就喝」。
一考慮到咖啡因...
  • 雖然不到完全不能攝取咖啡因的程度,但也擔心攝取過多會影響到寶寶。尤其是習慣吃飯時要配茶或是咖啡的人,一定要特別注意。話雖如此,突然不做已經習慣的行為,有時反而會造成壓力。而且補充水分也是很重要的。如果您覺得都只喝水的話實在很平淡無味的話,請找看看期他可以接受,又不含咖啡因的飲料吧。
有什麼好喝的無咖啡因飲料?
市面上有販售許多取名「○○茶」的混合調配茶,但仔細確認可以發現並非全部都是無咖啡因的。而且,雖然也有賣無咖啡因的咖啡跟紅茶,但也有人嫌它「不怎麼好喝」。在家裡的話還可以自己煮麥茶來喝,但在職場或是外出時口渴的話,當下實在很難找到安心又好喝的飲料。
可以安心飲用的「嬰童用茶」
  • 帶寶寶或是幼兒外出時,要比大人更加留意補充水分。媽媽一定會隨身攜帶給小朋友喝的飲料。這種媽媽會買給自己小孩的「嬰童用」飲品是使用對身體好的原料製作的,所以可以安心給小孩子飲用。所以當然對肚子裡的寶寶來說也是很安全的。懷孕的準媽媽和餵母乳的媽媽也能夠安心飲用。
本網站使用您的Cookies優化網站及您的使用經驗。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公司個資保護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