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兒專區
專家推薦
迎新三峽產後護理中心 黃主任
嬰兒室目前全面使用滿意寶寶白金系列的紙尿布,選擇使用此系列產品的考量點為白金系列主打超彈力及極緻呵護,棉質細緻,柔軟度佳,新生兒嬌嫩的肌膚使用起來不會有負擔。
另外尿布的整體彈力的設計不容易讓糞便有外漏的情形,對於新生兒使用上來說是非常合身,不會過大或過小,不包緊緊也不漏哦,除了吸收力高之外,尿布的中間亦有透氣孔設計,這樣的透氣孔設計讓屁屁不會過於悶熱,尿布的外觀設計非常可愛,都是可愛的卡通圖案,也是我們愛用的原因哦!
佳旺產後護理之家
目前全館皆使用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紙尿布,該款尿布不僅是日本進口,在材質方面也相當講究摸起來非常柔軟舒服,在使用方面吸收力以及乾爽程度都是非常滿意,對小寶寶的皮膚比較好。在外漏部份因為該產品有彈力設計,使用起來非常合身也不容易產生糞便外漏的情況,這都是我們喜歡此產品的原因。
中山醫院 新生兒加護病房 邱曉彤護理長
感謝滿意寶寶提供親膚、透氣、舒適的產品呵護早產兒的小屁屁。
台大醫院 雲林分院 新生兒加護病房 蔡正憲醫生
早產兒體型嬌小,使用滿意寶寶極緻呵護低體重紙尿布時不用包緊也不漏,照顧上很方便。
秀傳醫院小兒加護病房 陳姿妮護理長
因為滿意寶寶早產兒尿布,造福了不同階段出生的早產寶寶,讓每個小寶貝都有適合自己的小褲褲穿。
員林基督教醫院BR.SBR蕭淑娟護理長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低體重紙尿褲產品使用於早產兒身上合身、舒適、good!
聖馬爾定兒科加護病房 吳昱慧護理長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低體重紙尿褲材質柔軟,吸收力好,穿著舒適。
嘉義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加護病房陳秀萍護理長
滿意寶寶極緻呵護低體重紙尿褲的材質很好,柔軟又合身,在單位的使用上口碑很好,本單位早產兒居多,這些消耗品對一些弱勢家庭來說,是一筆很大的開銷,謝謝嬌聯公司此次的善舉,讓這些家庭在住院期間節省一筆不小的開銷,希望你們可以長期一直贊助。
林克臻婦產科
目前我們使用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紙尿布,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日本製作的滿意白金紙尿褲,該款尿布在材質方面摸起來非常柔軟舒服,整體尿布使用起來也很符合寶寶的體型包起來很合身,此外吸收力以及透氣部分也表現的很好,這些都是我們選擇滿意寶寶白金尿布的原因。
晴安.愛樂緹坐月子中心
給寶寶使用的東西一定要最好的,因此我們選擇使用材質摸起來最舒服的滿意寶寶極緻呵護紙尿褲,尿布本身在使用起來相當合身,吸收力與透氣程度也都非常滿意,另外該款白金尿布在網路評價從上市到現在一直被媽媽們大力推薦,因此決定使用該款日本進口的白金尿布,給寶寶最好的產品。
中山醫院 新生兒加護病房 沈鳳珠
感謝嬌聯公司,無私的付出,
充滿公義造福許多巴掌大小天使。
台南新樓
感謝嬌聯公司對於早產兒的付出與用心,費心設計專屬低出生體重兒使用的紙尿褲,過去NICU在這群巴掌小仙子的照護常須費盡心思地 "手工" 制作屬於這群小仙子的尿布!現在有了 "滿意寶寶" 的加入,讓早產兒照護更完善了!非常感謝!
東元綜合醫院 新生兒加護病房 張珮琪護理長
謝謝嬌聯熱心捐贈早產兒尿布,提供給巴掌仙子使用,有你的支持,
讓我們在照護上更加完善。
員林基督教醫院 病嬰室 蕭淑娟護理長
尿褲貼身舒適,吸水力強,投身於公益,對於早產兒來說是極大的福音,
且針對造早產兒設計不同尺寸適合之尿褲,
只能以"讚"來形容。
鹿港基督教醫院 鹿基接生室 龍佳琪護理師
此活動針對早產兒部分確實有很大的幫助。
聖馬爾定 兒科加護病房 吳昱慧護理長
舒適服貼,呵護寶貝肌膚,
感謝嬌聯熱心捐贈。
嘉義基督教醫院 新生兒加護病房 陳秀萍護理長
感謝有您熱心贊助及研發5S、4S早產兒尿布,使極低體重PM及家庭獲得良好的品質及贊助。
愛需要永續~~
衷心感謝~~~
彰濱秀傳醫院 NICU&SBR 蔡淳青護理師
尿布質地柔軟細緻,不易傷肌膚及產生紅臀,
又符合極低早產兒使用,真的很推薦。
本網站使用您的Cookies優化網站及您的使用經驗。繼續瀏覽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本公司個資保護政策。